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基于三维仿真平台的二维跟踪算法性能检测
王莹; 王延杰; 周渝人; 姚志军; 丁南南
2014-06-25
发表期刊红外与激光工程
期号6页码:2007-2012
摘要对于现阶段昂贵武器不能重复外场实验进而影响光电跟踪经纬仪跟踪算法性能检测的问题,采用了一个模拟真实导弹飞行的三维仿真虚拟平台,通过改变参数模拟真实导弹飞行姿态等改变。主要利用坐标系转换和旋转映射技术解决了在三维仿真平台上检测二维跟踪算法性能的问题。两组实验结果表明:旋转映射技术在检测重心算法跟相关算法时稳定跟踪时平均帧频达到85帧/s,并且比直接映射技术更节省计算时间,因此,已成功将二维跟踪算法应用于三维仿真平台,并可将该平台作为一个基准检测不同二维跟踪算法的性能。
关键词三维仿真平台 坐标系转换 旋转映射技术 二维跟踪算法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3339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莹,王延杰,周渝人,等. 基于三维仿真平台的二维跟踪算法性能检测[J]. 红外与激光工程,2014(6):2007-2012.
APA 王莹,王延杰,周渝人,姚志军,&丁南南.(2014).基于三维仿真平台的二维跟踪算法性能检测.红外与激光工程(6),2007-2012.
MLA 王莹,et al."基于三维仿真平台的二维跟踪算法性能检测".红外与激光工程 .6(2014):2007-20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三维仿真平台的二维跟踪算法性能检测.(940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莹]的文章
[王延杰]的文章
[周渝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莹]的文章
[王延杰]的文章
[周渝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莹]的文章
[王延杰]的文章
[周渝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三维仿真平台的二维跟踪算法性能检测.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