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试验台测控系统研究与开发

摘要: 以LabVIEW8.2和D2P为平台开发测试软件,辅以测功机、工控机、数据采集卡、电机控制器等硬件设备设计新能源汽车试验台。针对试验台的特点,开发了一套基于LabVIEW的实时在线多通道数据采集分析系统,结合D2P MotoHawk开发平台,实现试验平台的电控。最终开发的测控系统能够实现试验台的动态监测、故障报警与关键部件的控制。通过台架试验,证明系统可以稳定可靠运行,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为新能源汽车的部件试验和整车试验提供了可靠的平台。

关键词: 试验台 数据采集 控制系统 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