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航空遥感器热控调试系统
汪龙祺; 徐正平; 苏东风
2014-07-15
发表期刊国外电子测量技术
期号7页码:81-84
摘要为便于航空遥感器热控系统实验,设计了一种调试系统。将遥感器内部分为多个加热区,每个加热区分布有多个温度传感器,对各个加热区分别进行控制。为了便于系统连线,系统选用单总线结构的温度传感器DS18B20,并采用TMS320F2812DSP的IO口对单总线时序进行了模拟。详细描述了热控调试系统的设计,通过分析温度传感器温度转换和温度读取耗时,确定热控分系统采样周期,从而给出热控分系统与遥感器控制器通信数据格式。通过该系统,实验人员可单独对各个加热区进行通断控制,且各个加热区温度值和加热状态直观地显示给实验人员。整个调试系统的设计大大简化了热控系统的调试,可为其他热控调试系统设计提供参考。
关键词航空遥感器 热控 单总线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3323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汪龙祺,徐正平,苏东风. 航空遥感器热控调试系统[J]. 国外电子测量技术,2014(7):81-84.
APA 汪龙祺,徐正平,&苏东风.(2014).航空遥感器热控调试系统.国外电子测量技术(7),81-84.
MLA 汪龙祺,et al."航空遥感器热控调试系统".国外电子测量技术 .7(2014):81-8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航空遥感器热控调试系统.caj(170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汪龙祺]的文章
[徐正平]的文章
[苏东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汪龙祺]的文章
[徐正平]的文章
[苏东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汪龙祺]的文章
[徐正平]的文章
[苏东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航空遥感器热控调试系统.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