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非平稳多任务下的动态功耗管理随机策略
马喜强; 刘维亚; 郑喜凤; 程鹏
2014-05-15
发表期刊吉林大学学报(工学版)
期号3页码:776-781
摘要基于系统信息建立了任务的设备利用率统计查找表,并根据实际的间隔时间更新分布。然后,建立了半Markov随机模型,定义了代价函数和目标优化函数,并给出了平均准则下基于线性规划的求取最优策略的方法。试验结果表明:在考虑性能约束的条件下,该算法具有很好的稳定性;延迟率小于0.10;竞争率可以达到0.57。更稳定、有效地降低了功耗,有利于在嵌入式系统中应用。
关键词计算机应用 动态功耗管理 Markov决策过程 策略优化 嵌入式系统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3283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马喜强,刘维亚,郑喜凤,等. 非平稳多任务下的动态功耗管理随机策略[J]. 吉林大学学报(工学版),2014(3):776-781.
APA 马喜强,刘维亚,郑喜凤,&程鹏.(2014).非平稳多任务下的动态功耗管理随机策略.吉林大学学报(工学版)(3),776-781.
MLA 马喜强,et al."非平稳多任务下的动态功耗管理随机策略".吉林大学学报(工学版) .3(2014):776-78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非平稳多任务下的动态功耗管理随机策略.c(265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喜强]的文章
[刘维亚]的文章
[郑喜凤]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喜强]的文章
[刘维亚]的文章
[郑喜凤]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喜强]的文章
[刘维亚]的文章
[郑喜凤]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非平稳多任务下的动态功耗管理随机策略.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