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基于DM6467T多路视频实时采集与显示系统设计
张晶; 戴明; 孙丽娜; 赵春蕾; 冯磊
2014-04-02
发表期刊电视技术
期号7页码:217-220
摘要在SEED-DVS6467T的硬件基础上,实现了8路模拟视频的实时采集并对采集到的视频分别进行标清和高清的实时显示的应用程序设计。实验结果显示,视频采集和回放性能稳定且实时性良好,高清视频回放与标清视频相比具有更高的清晰度和更广阔的视野。
关键词达芬奇 Tms320dm6467t 视频 Tvp5158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3275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晶,戴明,孙丽娜,等. 基于DM6467T多路视频实时采集与显示系统设计[J]. 电视技术,2014(7):217-220.
APA 张晶,戴明,孙丽娜,赵春蕾,&冯磊.(2014).基于DM6467T多路视频实时采集与显示系统设计.电视技术(7),217-220.
MLA 张晶,et al."基于DM6467T多路视频实时采集与显示系统设计".电视技术 .7(2014):217-22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DM6467T多路视频实时采集与显示(292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晶]的文章
[戴明]的文章
[孙丽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晶]的文章
[戴明]的文章
[孙丽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晶]的文章
[戴明]的文章
[孙丽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DM6467T多路视频实时采集与显示系统设计.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