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LED显示器颜色失真实时色域校正方法
邓意成; 苗静; 丁铁夫; 张鑫
2014-11-10
发表期刊电子科学技术
期号3页码:319-321
摘要颜色显示质量一直是各显示器厂商和广大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本文针对不同显示器之间的颜色失真问题,提出一种实时色域校正系统。文章首先介绍了不同显示器由于色域不同而出现的颜色失真的问题,进而提出进行色域校正而减小图像失真带来的影响。然后针对显示器的显示原理,给出显示器的显示模型,并根据显示模型给出了校正系数的计算方法。最后,根据显示控制系统的硬件特性,提出两种色域校正的方法:系统前校正和系统中校正,分析了两种方法的优劣和应用场合。
关键词色域校正 颜色失真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3208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邓意成,苗静,丁铁夫,等. LED显示器颜色失真实时色域校正方法[J]. 电子科学技术,2014(3):319-321.
APA 邓意成,苗静,丁铁夫,&张鑫.(2014).LED显示器颜色失真实时色域校正方法.电子科学技术(3),319-321.
MLA 邓意成,et al."LED显示器颜色失真实时色域校正方法".电子科学技术 .3(2014):319-3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LED显示器颜色失真实时色域校正方法.c(2157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邓意成]的文章
[苗静]的文章
[丁铁夫]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邓意成]的文章
[苗静]的文章
[丁铁夫]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邓意成]的文章
[苗静]的文章
[丁铁夫]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LED显示器颜色失真实时色域校正方法.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