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大型光电系统精跟踪带宽设计方法研究
杨晓霞; 孟浩然; 张斌; 吴庆林
2014-12-15
发表期刊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
期号12页码:1382-1388
摘要为了给大型光电望远镜多级控制的带宽分配提供理论依据,研究了基于输入信号功率谱密度分析的多级精跟踪系统误差抑制带宽设计方法。首先对被控对象模型进行了研究,给出了误差抑制传递函数的近似形式,进一步根据控制系统输入输出功率谱密度函数与系统传递函数之间的关系,推导了基于粗跟踪控制误差的一级精跟踪系统误差抑制带宽设计方法和基于一级精跟踪控制误差的二级精跟踪系统误差抑制带宽设计方法,最后,对不同条件下的粗跟踪误差的测量方法进行了研究。将该方法成功地应用于1米级实验平台上,实验结果表明,当粗跟踪误差RMS为2″时,设计一级精跟踪误差抑制带宽为12 Hz可以使得残余误差RMS为0.32″,二级精跟踪误差抑制带宽为200 Hz时残余误差RMS为0.04″。
关键词频域分析 功率谱密度 误差抑制带宽 快速反射镜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3176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晓霞,孟浩然,张斌,等. 大型光电系统精跟踪带宽设计方法研究[J]. 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2014(12):1382-1388.
APA 杨晓霞,孟浩然,张斌,&吴庆林.(2014).大型光电系统精跟踪带宽设计方法研究.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12),1382-1388.
MLA 杨晓霞,et al."大型光电系统精跟踪带宽设计方法研究".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 .12(2014):1382-138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大型光电系统精跟踪带宽设计方法研究.ca(755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晓霞]的文章
[孟浩然]的文章
[张斌]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晓霞]的文章
[孟浩然]的文章
[张斌]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晓霞]的文章
[孟浩然]的文章
[张斌]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大型光电系统精跟踪带宽设计方法研究.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