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高同轴度、非通孔的在线加工技术研究
耿京; 张尧禹; 冯进良
2014-12-15
发表期刊长春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期号6页码:32-35
摘要立式机床,如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等,在加工有高同轴度要求且非通透的孔时,加工难度大且精度难以保证;实现了在立式机床上对同轴非通孔高精度在线加工。利用先进的光电瞄准和检测技术、数据处理技术,以及自行设计的挠性结构三爪定心卡具和工作台,实现了对加工难度较高的非通孔的加工保证和实时检测,能够保证两非通孔的同轴度σ≤6.58μm。技术实现简单,稳定可靠,能够解决传统加工过程中测量困难、加工精度低等问题。
关键词同轴非通孔 加工过程检测 立式机床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3154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耿京,张尧禹,冯进良. 高同轴度、非通孔的在线加工技术研究[J]. 长春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14(6):32-35.
APA 耿京,张尧禹,&冯进良.(2014).高同轴度、非通孔的在线加工技术研究.长春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6),32-35.
MLA 耿京,et al."高同轴度、非通孔的在线加工技术研究".长春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6(2014):32-3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高同轴度_非通孔的在线加工技术研究.ca(1169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耿京]的文章
[张尧禹]的文章
[冯进良]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耿京]的文章
[张尧禹]的文章
[冯进良]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耿京]的文章
[张尧禹]的文章
[冯进良]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高同轴度_非通孔的在线加工技术研究.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