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空间目标成像跟踪系统中图像分割算法的研究
马庆军
2014
发表期刊电脑知识与技术
期号33
摘要图像分割是成像跟踪算法中极为关键的一步,其结果的准确性与稳定性直接影响整个跟踪系统的性能。从分析空间目标图像的特点入手,在目标大小的不同阶段,选用不同的分割算法,并结合任务特点对算法参数进行了优化。试验结果表明,该文的设计满足任务需求,结果准确且具有很好的鲁棒性。
关键词空间目标 成像跟踪 阈值分割 大津算法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3089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马庆军. 空间目标成像跟踪系统中图像分割算法的研究[J]. 电脑知识与技术,2014(33).
APA 马庆军.(2014).空间目标成像跟踪系统中图像分割算法的研究.电脑知识与技术(33).
MLA 马庆军."空间目标成像跟踪系统中图像分割算法的研究".电脑知识与技术 .33(20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空间目标成像跟踪系统中图像分割算法的研究(884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庆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庆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马庆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空间目标成像跟踪系统中图像分割算法的研究.kdh
格式: Unknown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