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电极间距对ZnO基MSM紫外光电探测器性能的影响
李超群; 陈洪宇; 张振中; 刘可为; 申德振
2014-10-15
发表期刊发光学报
期号10页码:1172-1175
摘要利用金属有机物化学气相沉积法在蓝宝石衬底上制备了ZnO薄膜。利用Au电极,在ZnO薄膜上制备电极间距不同的金属-半导体-金属结构紫外光电探测器。发现随着电极间距从150μm降至5μm,探测器响应度呈现出从15 mA/W到75 mA/W的明显提高。同时,随着电极间距的减小,器件的I-V曲线线形发生了显著改变。这被归结为电极间距变化改变了器件耗尽区宽度和电极间电阻造成的结果。
关键词Zno 光电探测器 Msm 电极间距 响应度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3033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超群,陈洪宇,张振中,等. 电极间距对ZnO基MSM紫外光电探测器性能的影响[J]. 发光学报,2014(10):1172-1175.
APA 李超群,陈洪宇,张振中,刘可为,&申德振.(2014).电极间距对ZnO基MSM紫外光电探测器性能的影响.发光学报(10),1172-1175.
MLA 李超群,et al."电极间距对ZnO基MSM紫外光电探测器性能的影响".发光学报 .10(2014):1172-117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电极间距对ZnO基MSM紫外光电探测器性(638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超群]的文章
[陈洪宇]的文章
[张振中]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超群]的文章
[陈洪宇]的文章
[张振中]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超群]的文章
[陈洪宇]的文章
[张振中]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电极间距对ZnO基MSM紫外光电探测器性能的影响.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