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基于FPGA的Camera Link转HD-SDI接口转换系统
陈东成; 朱明; 郝志成; 刘剑
2014-12-15
发表期刊液晶与显示
期号6页码:1065-1070
摘要由于Camera Link相机具有接口复杂、传输距离近等局限性,设计并实现了一种基于FPGA的Camera Link转HD-SDI接口转换系统。该系统采用Altera公司的EP2S60F1020高性能FPGA完成图像数据的采集并按SMPTE274M标准编码;为解决Camera Link相机输出数据同HD-SDI输出图像行、场时间不同的问题,采用3片SDRAM作为帧缓存模块,延迟1帧输出;编码完成的数据输出到并串转换芯片LMH0030,从而得到HD-SDI格式的视频输出。由于Camera Link相机输出数据同HD-SDI输出图像的帧频并不绝对相同,每隔708帧必须丢去一帧数据,从而导致输出时固定丢帧,但FPGA对图像的处理并不会丢帧。实验结果表明,本系统能够将Camera Link相机输出的图像数据转换成HD-SDI输出,并用采集卡采集到图像数据。
关键词Camera Link 转换 Fpga Smpte 274m Hd-sd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2953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东成,朱明,郝志成,等. 基于FPGA的Camera Link转HD-SDI接口转换系统[J]. 液晶与显示,2014(6):1065-1070.
APA 陈东成,朱明,郝志成,&刘剑.(2014).基于FPGA的Camera Link转HD-SDI接口转换系统.液晶与显示(6),1065-1070.
MLA 陈东成,et al."基于FPGA的Camera Link转HD-SDI接口转换系统".液晶与显示 .6(2014):1065-107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FPGA的CameraLink转HD(236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东成]的文章
[朱明]的文章
[郝志成]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东成]的文章
[朱明]的文章
[郝志成]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东成]的文章
[朱明]的文章
[郝志成]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FPGA的CameraLink转HD_SDI接口转换系统.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