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像元映射比对半实物仿真实验影响的研究
张建忠; 王健; 孙强; 党博石; 李伟
2014-08-10
发表期刊光学学报
期号8页码:278-284
摘要为了给制导系统半实物仿真器设计过程中像元映射比选取提供准确的依据,根据探测器与仿真器空间光调制器的工作原理,研究了像元映射比对半实物仿真实验的影响。将随机靶标特有的频谱分布特性引入到仿真实验模型中,进行频谱计算,分析了不同像元映射比、不同相位变化对调制传递函数的影响,获得了映射比与调制传递函数之间的变化曲线。分析结果表明:当映射比为0.3:1和0.7:1时,相位变化对调制传递函数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而且系统的调制传递函数下降最小,稳定性好。分析结果为像元映射比的选择提供了定量依据。
文章类型期刊
关键词图像处理 半实物仿真 调制传递函数 像元映射比 随机靶标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2890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建忠,王健,孙强,等. 像元映射比对半实物仿真实验影响的研究[J]. 光学学报,2014(8):278-284.
APA 张建忠,王健,孙强,党博石,&李伟.(2014).像元映射比对半实物仿真实验影响的研究.光学学报(8),278-284.
MLA 张建忠,et al."像元映射比对半实物仿真实验影响的研究".光学学报 .8(2014):278-28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像元映射比对半实物仿真实验影响的研究.c(7742KB) 开放获取ODC PDDL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建忠]的文章
[王健]的文章
[孙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建忠]的文章
[王健]的文章
[孙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建忠]的文章
[王健]的文章
[孙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像元映射比对半实物仿真实验影响的研究.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