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基于DMD的红外景象投射器灰度调制与同步技术
许家林; 李丙玉; 刘阳; 隋龙; 王晓东
2014-04-25
发表期刊红外与激光工程
期号4页码:1062-1067
摘要基于数字微镜(DMD)的红外场景投射器可以被应用于场景仿真系统中。论述了应用于红外仿真系统的DMD显示灰度图像的原理和对应的DMD的工作时序,并且设计了基于TI的0.7XGA芯片组的红外场景投射器。该设计支持外部同步触发,投射图像是灰度级是8位,并且投射图像的帧频大于250 Hz。仿真系统中的热像仪和投射器的同步将影响采集的结果,分析了热像仪的积分时间包含、超前和滞后于投射器播放时间对系统采集到的图案灰度产生影响,论证了严格同步在红外仿真系统中的必要性,并通过实验数据进一步证明了分析的结果。
文章类型期刊
关键词Dmd 场景投射器 灰度图像显示 同步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2853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许家林,李丙玉,刘阳,等. 基于DMD的红外景象投射器灰度调制与同步技术[J]. 红外与激光工程,2014(4):1062-1067.
APA 许家林,李丙玉,刘阳,隋龙,&王晓东.(2014).基于DMD的红外景象投射器灰度调制与同步技术.红外与激光工程(4),1062-1067.
MLA 许家林,et al."基于DMD的红外景象投射器灰度调制与同步技术".红外与激光工程 .4(2014):1062-106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DMD的红外景象投射器灰度调制与同步(721KB) 开放获取ODC PDDL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许家林]的文章
[李丙玉]的文章
[刘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许家林]的文章
[李丙玉]的文章
[刘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许家林]的文章
[李丙玉]的文章
[刘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DMD的红外景象投射器灰度调制与同步技术.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