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共形导引头角增量误差分析及其前馈补偿
姜湖海; 魏群; 贾宏光; 虞林瑶; 王超; 张天翼
2014-04-15
发表期刊光学精密工程
期号4页码:829-836
摘要针对共形光学导引头角增量非线性误差的补偿问题,设计了一款红外共形光学导引头。研究了共形导引头的焦距非线性和脱靶量非线性产生的原因及它们对控制系统的影响,并给出了相应的前馈补偿方法。根据共形导引头的特点,介绍了焦距以及脱靶量的非线性误差现象;基于提取控制角增量的方法,分析了共形导引头的非线性变量对跟踪回路跟踪误差的影响。最后,设计了基于角增量非线性模型的前馈补偿器,测试了系统的跟踪误差。结果表明:当共形光学系统的焦距为90~91.125mm,像移变化为0~1.109°时,所提出的前馈补偿器能够有效地校正跟踪误差,补偿后的跟踪误差为0.038°,满足共形光学导引头对位置回路跟踪误差≤0.1°的要求。
文章类型期刊
关键词共形光学 共形导引头 红外导引头 非线性误差 角增量误差 前馈补偿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2795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姜湖海,魏群,贾宏光,等. 共形导引头角增量误差分析及其前馈补偿[J]. 光学精密工程,2014(4):829-836.
APA 姜湖海,魏群,贾宏光,虞林瑶,王超,&张天翼.(2014).共形导引头角增量误差分析及其前馈补偿.光学精密工程(4),829-836.
MLA 姜湖海,et al."共形导引头角增量误差分析及其前馈补偿".光学精密工程 .4(2014):829-83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共形导引头角增量误差分析及其前馈补偿.c(662KB) 开放获取ODC PDDL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姜湖海]的文章
[魏群]的文章
[贾宏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姜湖海]的文章
[魏群]的文章
[贾宏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姜湖海]的文章
[魏群]的文章
[贾宏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共形导引头角增量误差分析及其前馈补偿.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