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一种中心无遮拦的大口径复合材料光学双面镜的支撑结构
汪逸群 刘伟 郑玉权
2014-11-19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4-11-19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一种中心无遮拦的大口径复合材料光学双面镜的支撑结构,属于空间光学遥感技术领域中涉及的一种光学双面镜的支撑结构,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供一种中心无遮拦的大口径复合材料光学双面镜的支撑结构。技术方案包括光学双面镜、主轴、丁字压板、垫片、挡板和螺钉;其中主轴穿过光学双面镜径向通孔,采用丁字压板、垫片及螺钉将主轴与双面镜联接起来,作为固定端,挡板与主轴固联,然后与双面镜粘接,作为游动端,实现双面镜的消热化支撑。该支撑方式结构紧凑、温度适应范围宽、面形精度高,满足光机扫描型空间光学遥感器的应用需求。
专利号201210441130.x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201210441130.x
PCT属性
专利代理人刘树清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2112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汪逸群 刘伟 郑玉权. 一种中心无遮拦的大口径复合材料光学双面镜的支撑结构. 201210441130.x[P]. 2014-11-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1210441130-一种中心无(1882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汪逸群 刘伟 郑玉权]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汪逸群 刘伟 郑玉权]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汪逸群 刘伟 郑玉权]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CN201210441130-一种中心无遮拦的...-审定授权.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