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夜间监控红外照明的新型LED全反射式透镜

Abstract: 用于夜间监控红外照明的新型LED全反射式透镜,属于半导体照明领域,为了解决现有红外照明灯光能利用率低、照明效果差、视场角变化范围小的问题,本发明提供一种用于夜间监控红外照明的新型LED全反射式透镜,包括圆形平面与圆柱表面形成的底部容腔和底部容腔表面、三段锥形全反射面、上端外围圆环面、上端中心透射面形成的封闭实体,本发明采用分档照明的方式实现了连续变焦照明的效果,且实现了更大的视场角变化范围,全反射式透镜结构不仅提高了系统的光能利用率,同时使目标面的辐照度分布更加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