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提高液晶波前校正器响应速度的过渡灰度级驱动方法
宣 丽; 穆全全; 彭增辉; 胡立发; 曹召良; 胡红斌; 刘永刚; 姚丽双; 李大禹; 夏明亮; 杨程亮; 鲁兴海
2014-05-28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4-05-28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属于自适应光学领域,是提高液晶波前校正器响应速度的过渡灰度级驱动方法,其特征是使液晶波前校正器的位相调制量为1.2~1.6个波长,针对像素上任意一组初始位相和目标位相,设置一个比二者差值更大的过渡位相的灰度级,以利用液晶在位相响应的前阶段速度快的特点,迅速到达目标位相对应的位置,此时刻再对其施加目标位相所对应的灰度级以保持目标位相值。本发明的关键就是对液晶波前校正器过渡灰度级矩阵GT的测量,根据GT实时求解初始灰度图和目标灰度图对应的过渡灰度图,使液晶波前校正器在过渡灰度级驱动下迅速响应到位,再施加目标灰度图,稳定波前;随即可进行下一周期的驱动。
专利号201210007915.6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201210007915.6
PCT属性
专利代理人南小平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2036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宣 丽,穆全全,彭增辉,等. 提高液晶波前校正器响应速度的过渡灰度级驱动方法. 201210007915.6[P]. 2014-05-2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1210007915-提高液晶波(559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宣 丽]的文章
[穆全全]的文章
[彭增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宣 丽]的文章
[穆全全]的文章
[彭增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宣 丽]的文章
[穆全全]的文章
[彭增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CN201210007915-提高液晶波前校正...-审定授权.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