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布拉格反射波导双光束激光器及其应用方法
汪丽杰; 佟存柱; 杨晔; 王立军; 曾玉刚; 张俊
2014-04-16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公开日期2014-04-16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发明
摘要本发明的布拉格反射波导双光束激光器,由下至上依次包括:N面电极、衬底、缓冲层、下波导层、缺陷层、上波导层、盖层和P面电极;所述缺陷层的中设有有源区;所述下波导层包括多对N型掺杂高、低折射率材料层周期交替生长的布拉格反射镜;所述上波导层包括多对P型掺杂高、低折射率材料层周期交替生长的布拉格反射镜;导模有效折射率低于所述P型掺杂低折射率材料层和N型掺杂低折射率材料层的折射率。本发明的布拉格反射波导双光束激光器可直接输出两束稳定的、低横向发散、双光束间角分离及功率对称性可控的激光,在高速激光扫描、高精度激光探测、激光加工、离轴外腔及相干耦合等领域具有很大的应用前景。
专利号201210164640.7
语种中文
专利状态公开
申请号201210164640.7
PCT属性
专利代理人张伟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42035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汪丽杰,佟存柱,杨晔,等. 布拉格反射波导双光束激光器及其应用方法. 201210164640.7[P]. 2014-04-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1210164640-布拉格反射(6409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汪丽杰]的文章
[佟存柱]的文章
[杨晔]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汪丽杰]的文章
[佟存柱]的文章
[杨晔]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汪丽杰]的文章
[佟存柱]的文章
[杨晔]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CN201210164640-布拉格反射波导双...-审定授权.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