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联合变换相关算法像移测量性能仿真分析
许博谦; 郭永飞; 王刚; 李云飞; 王磊; 马天波
2013-12-15
发表期刊光电工程
期号12页码:25-30
摘要联合变换相关器是一种用于高分辨力空间相机像移量测量的技术,本文采用在图像处理器上运行联合变换相关算法的方法,取代了基于空间光调制器实现的光学相关器,提高了联合变换相关器的空间环境适应性和可靠性。本文通过大量仿真试验,研究了输入图像的尺寸、相对位移量的幅度对算法测量精度的影响,结果表明:在设计联合变换相关器时,增大输入图像的尺寸有助于提高测量的精度和相关器的灵敏度,并且能够防止测量的结果出现奇异值。
关键词空间相机 像移量测量 联合变换相关算法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39029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许博谦,郭永飞,王刚,等. 联合变换相关算法像移测量性能仿真分析[J]. 光电工程,2013(12):25-30.
APA 许博谦,郭永飞,王刚,李云飞,王磊,&马天波.(2013).联合变换相关算法像移测量性能仿真分析.光电工程(12),25-30.
MLA 许博谦,et al."联合变换相关算法像移测量性能仿真分析".光电工程 .12(2013):25-3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联合变换相关算法像移测量性能仿真分析.c(489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许博谦]的文章
[郭永飞]的文章
[王刚]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许博谦]的文章
[郭永飞]的文章
[王刚]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许博谦]的文章
[郭永飞]的文章
[王刚]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联合变换相关算法像移测量性能仿真分析.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