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矩形空间滤波器的SFV空间滤波特性
郑丽娜; 李延伟
2013-12-25
发表期刊红外与激光工程
期号S2页码:472-475
摘要从数学角度对矩形空间滤波器的窄带通空间滤波特性进行了研究。以空间滤波测速法(SFV)为基础,对矩形空间滤波器的滤波特性、滤波器的关键参数选择进行了研究,介绍了空间滤波测速的原理和特性,并从数学角度对图像光强分布的空间滤波效应进行了介绍;通过研究矩形空间滤波器的功率谱密度函数,对影响空间滤波特性的影响因素进行了讨论,包括窗口区域的尺寸和形状以及狭缝个数等。分析结果对于优化空间滤波器的参数设计从而提高测速精度来说具有较强的理论指导意义。
关键词空间滤波测速 矩形空间滤波器 功率谱密度函数 空间滤波特性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39014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郑丽娜,李延伟. 矩形空间滤波器的SFV空间滤波特性[J]. 红外与激光工程,2013(S2):472-475.
APA 郑丽娜,&李延伟.(2013).矩形空间滤波器的SFV空间滤波特性.红外与激光工程(S2),472-475.
MLA 郑丽娜,et al."矩形空间滤波器的SFV空间滤波特性".红外与激光工程 .S2(2013):472-47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矩形空间滤波器的SFV空间滤波特性.ca(321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丽娜]的文章
[李延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丽娜]的文章
[李延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丽娜]的文章
[李延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矩形空间滤波器的SFV空间滤波特性.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