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LabVIEW环境下多路气体检测系统的设计
赵越; 朴仁官; 王鹤; 续志军
2013-04-15
发表期刊仪表技术与传感器
期号04页码:37-40
摘要为了实时监测环境中的CO和O2浓度,设计了一种基于LabVIEW的多路气体检测系统。该检测系统通过电化学传感器采集气体浓度信息,C8051F020完成信号的A/D转化和电化学传感器的温度补偿,并将多通道数据通过串口发送到上位机。上位机使用LabVIEW进行编程,从而实现数据的采集、处理、分析、显示、保存及自校准标定功能。该系统具有检测精度高、结构简单、检测方便、界面友好等特点。
关键词Labview 电化学传感器 Co检测 O2检测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38968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越,朴仁官,王鹤,等. LabVIEW环境下多路气体检测系统的设计[J]. 仪表技术与传感器,2013(04):37-40.
APA 赵越,朴仁官,王鹤,&续志军.(2013).LabVIEW环境下多路气体检测系统的设计.仪表技术与传感器(04),37-40.
MLA 赵越,et al."LabVIEW环境下多路气体检测系统的设计".仪表技术与传感器 .04(2013):37-4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LabVIEW环境下多路气体检测系统的设(816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越]的文章
[朴仁官]的文章
[王鹤]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越]的文章
[朴仁官]的文章
[王鹤]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越]的文章
[朴仁官]的文章
[王鹤]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LabVIEW环境下多路气体检测系统的设计.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