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基于捷联惯性/GPS组合的伺服跟踪系统软件设计
张涛; 魏贵玲; 王斌; 陈小云; 阳洪; 徐江
2013-04-15
发表期刊压电与声光
期号02页码:189-192+200
摘要介绍了数字伺服跟踪系统的组成和控制原理,讨论了影响微控制器选择的几个要素,以任务分类和软件模块化为设计思路研究了系统管理软件模块、捷联惯性/GPS组合的伺服控制算法模块、伺服控制测试模块。最后将设计的软件加载到微控制器中对伺服跟踪系统进行验证。实验结果表明,该伺服跟踪系统软件设计方法好,有工程推广应用价值。
关键词捷联惯性/gps组合 软件 模块化 微控制器 伺服跟踪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38926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涛,魏贵玲,王斌,等. 基于捷联惯性/GPS组合的伺服跟踪系统软件设计[J]. 压电与声光,2013(02):189-192+200.
APA 张涛,魏贵玲,王斌,陈小云,阳洪,&徐江.(2013).基于捷联惯性/GPS组合的伺服跟踪系统软件设计.压电与声光(02),189-192+200.
MLA 张涛,et al."基于捷联惯性/GPS组合的伺服跟踪系统软件设计".压电与声光 .02(2013):189-192+20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捷联惯性_GPS组合的伺服跟踪系统软(550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涛]的文章
[魏贵玲]的文章
[王斌]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涛]的文章
[魏贵玲]的文章
[王斌]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涛]的文章
[魏贵玲]的文章
[王斌]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捷联惯性_GPS组合的伺服跟踪系统软件设计.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