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风载条件下光电桅杆有限元分析
刘长顺; 陈兆兵; 郭劲; 王兵
2013-10-15
发表期刊火力与指挥控制
期号10页码:46-50
摘要针对车载型光电桅杆工作时受到的风载影响问题进行了研究,以有限元分析的手段对某型光电桅杆在八级风和十级风条件下的静力倾摆和动力模态进行了分析。2种条件下该光电桅杆的最大变形位置均出现在桅杆顶端,其最大变形量分别为9.02 mm和11.9 mm,即桅杆在两档风力下的最大侧摆角分别为1.5 mrad和1.9 mrad,满足桅杆倾摆要求。进行模态分析后前三阶的振型频率分别是123.62 Hz、124.53 Hz、603.53 Hz,可以认为基本避开了载车发动机60 Hz的共振频率。
关键词光电桅杆 风力载荷 有限元分析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38906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长顺,陈兆兵,郭劲,等. 风载条件下光电桅杆有限元分析[J]. 火力与指挥控制,2013(10):46-50.
APA 刘长顺,陈兆兵,郭劲,&王兵.(2013).风载条件下光电桅杆有限元分析.火力与指挥控制(10),46-50.
MLA 刘长顺,et al."风载条件下光电桅杆有限元分析".火力与指挥控制 .10(2013):46-5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风载条件下光电桅杆有限元分析.caj(453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长顺]的文章
[陈兆兵]的文章
[郭劲]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长顺]的文章
[陈兆兵]的文章
[郭劲]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长顺]的文章
[陈兆兵]的文章
[郭劲]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风载条件下光电桅杆有限元分析.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