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实现高精度红外探测的冷光学技术
殷丽梅; 刘莹奇; 李洪文
2013-09-20
发表期刊红外技术
期号09页码:535-540
摘要高灵敏度、低噪声是红外探测技术的必然要求,实现这一目标的有效手段之一就是冷光学技术。冷光学技术的成熟又进一步促进了红外探测的快速发展。通过查阅相关文献资料,对国外典型地基大口径望远镜制冷红外设备的冷光学部分作了简要介绍,从工程应用的角度阐述了红外光学技术的各要素,如低温恒温器制作、光学和机械结构设计、探测器安装等在冷光学处理中的设计要点和注意事项。
关键词冷光学 低温恒温器 红外 制冷 杜瓦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38895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殷丽梅,刘莹奇,李洪文. 实现高精度红外探测的冷光学技术[J]. 红外技术,2013(09):535-540.
APA 殷丽梅,刘莹奇,&李洪文.(2013).实现高精度红外探测的冷光学技术.红外技术(09),535-540.
MLA 殷丽梅,et al."实现高精度红外探测的冷光学技术".红外技术 .09(2013):535-54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实现高精度红外探测的冷光学技术.caj(1692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殷丽梅]的文章
[刘莹奇]的文章
[李洪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殷丽梅]的文章
[刘莹奇]的文章
[李洪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殷丽梅]的文章
[刘莹奇]的文章
[李洪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实现高精度红外探测的冷光学技术.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