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光测设备特种载车结构设计
王守印; 张春林; 杨威
2013-10-15
发表期刊长春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期号05页码:55-58
摘要光测设备特种载车是光测设备实现机动布站的专用运输工具和承载平台。在光测设备载车结构设计时,除采用普通车辆的设计方法外,还提出了针对四轮独立悬挂式特种载车的设计方法,重点对载车有别于其他特种车的厢盖、厢体、底盘及辅助设施的结构设计方法进行了阐述。并对关键零部件进行了强度校核计算。通过对光测设备载车的平顺性实验,光测设备各典型部位的振动加速度均方根值小于0.5G。为同类型光测设备载车的设计提供了可供参考的依据。
关键词光测设备 特种载车 结构设计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38860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守印,张春林,杨威. 光测设备特种载车结构设计[J]. 长春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13(05):55-58.
APA 王守印,张春林,&杨威.(2013).光测设备特种载车结构设计.长春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05),55-58.
MLA 王守印,et al."光测设备特种载车结构设计".长春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05(2013):55-5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光测设备特种载车结构设计.caj(1684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守印]的文章
[张春林]的文章
[杨威]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守印]的文章
[张春林]的文章
[杨威]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守印]的文章
[张春林]的文章
[杨威]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光测设备特种载车结构设计.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