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增量位移集成光电传感器设计
刘阳; 吴宏圣; 杨帆; 许家林
2013-10-15
发表期刊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
期号10页码:992-997
摘要为了提高处理增量位移信息的集成光电传感器输出信号的有效精度,降低输出阻抗,以保证光电传感器的性能。基于0.35μm CMOS工艺,采用Cadence设计了1款用于处理增量位移信号的光电传感器,并对关键参数进行了理论推导以及验证。实验结果表明,该光电传感器输出信号有效精度优于10 bit,输出阻抗低于5Ω,各项性能指标均符合行业标准,并且能够稳定地运行。
关键词增量位移 光电传感器 有效精度 输出阻抗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38844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阳,吴宏圣,杨帆,等. 增量位移集成光电传感器设计[J]. 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2013(10):992-997.
APA 刘阳,吴宏圣,杨帆,&许家林.(2013).增量位移集成光电传感器设计.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10),992-997.
MLA 刘阳,et al."增量位移集成光电传感器设计".电子测量与仪器学报 .10(2013):992-99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增量位移集成光电传感器设计.caj(325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阳]的文章
[吴宏圣]的文章
[杨帆]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阳]的文章
[吴宏圣]的文章
[杨帆]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阳]的文章
[吴宏圣]的文章
[杨帆]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增量位移集成光电传感器设计.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