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CCD成像电子学单元光电参量测试系统
孙景旭; 刘则洵; 万志; 李宪圣; 李葆勇; 任建伟
2013-03-15
发表期刊应用光学
期号02页码:289-294
摘要针对空间光学相机重要组成部分的CCD成像电子学单元的光电参量测试需求,介绍了CCD成像电子学单元光电参量测试必要性,提出了对CCD成像电子学单元光电参量进行系统测试的试验方案,并设计、研制了测试装置。对于该装置进行了系统调试与标定,得到单色仪波长定标系数为1.003 29,并对CCD成像电子学单元辐射性能测试中积分球的稳定性及均匀性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满足要求。通过标准探测器标定待测探测器,得到待测探测器的相对光谱响应度。整套装置满足测试要求。
关键词Ccd成像电子学单元 光电参量 辐射性能 波长定标 相对光谱响应度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38840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孙景旭,刘则洵,万志,等. CCD成像电子学单元光电参量测试系统[J]. 应用光学,2013(02):289-294.
APA 孙景旭,刘则洵,万志,李宪圣,李葆勇,&任建伟.(2013).CCD成像电子学单元光电参量测试系统.应用光学(02),289-294.
MLA 孙景旭,et al."CCD成像电子学单元光电参量测试系统".应用光学 .02(2013):289-29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CD成像电子学单元光电参量测试系统.c(777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景旭]的文章
[刘则洵]的文章
[万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景旭]的文章
[刘则洵]的文章
[万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孙景旭]的文章
[刘则洵]的文章
[万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CCD成像电子学单元光电参量测试系统.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