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基于算法状态机FPGA的空间TDICCD相机控制器
李进; 金龙旭; 韩双丽; 张然峰; 吕曾明; 郝贤鹏
2013-08-25
发表期刊太赫兹科学与电子信息学报
期号04页码:650-654
摘要针对目前基于数字信号处理(DSP)的空间时间延时积分电荷耦合器件(TDICCD)相机控制器可靠性差、资源耗费和功耗大、程序重调能力差等问题,提出了一种算法状态机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的空间电荷耦合器件(CCD)相机控制器。控制器使用FPGA代替DSP,控制程序使用VHDL语言编写。使用自主研发的地面检测设备进行实验,实验结果表明,相机控制器可以稳定正常地工作,控制CCD拍摄的图像清晰,未发生串行现象。整个控制程序占用FPGA资源较少,占用LUTs和Block RAMs分别为38%和20%,满足空间CCD相机应用的需求。
关键词电荷耦合器件相机控制器 现场可编程门阵列 算法状态机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38725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进,金龙旭,韩双丽,等. 基于算法状态机FPGA的空间TDICCD相机控制器[J]. 太赫兹科学与电子信息学报,2013(04):650-654.
APA 李进,金龙旭,韩双丽,张然峰,吕曾明,&郝贤鹏.(2013).基于算法状态机FPGA的空间TDICCD相机控制器.太赫兹科学与电子信息学报(04),650-654.
MLA 李进,et al."基于算法状态机FPGA的空间TDICCD相机控制器".太赫兹科学与电子信息学报 .04(2013):650-65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算法状态机FPGA的空间TDICCD(296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进]的文章
[金龙旭]的文章
[韩双丽]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进]的文章
[金龙旭]的文章
[韩双丽]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进]的文章
[金龙旭]的文章
[韩双丽]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算法状态机FPGA的空间TDICCD相机控制器.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