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某复合告警系统的轴系精度分析
陈兆兵; 郭劲; 时魁; 陈宁
2013-03-08
发表期刊机械设计与制造
期号03页码:214-216
摘要分析了影响光电告警设备轴系精度的各种因素,对某型复合式告警设备的轴系精度进行了研究分析。提出将理论分析与实验校核相结合的研究方法应用于一种复合式车载小型导弹告警跟踪设备的轴系分析研究中。重点解决了常规分析中仅对实轴系误差的径向调平与晃动误差Δc、轴向窜动误差Δs及回转运动时的主轴角运动误差Δr进行分析的问题,提出将系统中的视轴误差(照准差Δp和视轴晃动误差)精度也作为轴系精度理论分析模型参数的观点。此方案在某型在研告警跟踪设备的轴系设计与分析中进行了理论与实验的对比研究,其最大误差可控制在3.2″以下,完全满足系统轴系精度设计要求。该轴系精度分析模型可用于其他小型光电跟踪设备中。
关键词轴系精度 精度分析 复合告警 光电跟踪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38704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兆兵,郭劲,时魁,等. 某复合告警系统的轴系精度分析[J]. 机械设计与制造,2013(03):214-216.
APA 陈兆兵,郭劲,时魁,&陈宁.(2013).某复合告警系统的轴系精度分析.机械设计与制造(03),214-216.
MLA 陈兆兵,et al."某复合告警系统的轴系精度分析".机械设计与制造 .03(2013):214-2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某复合告警系统的轴系精度分析.caj(886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兆兵]的文章
[郭劲]的文章
[时魁]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兆兵]的文章
[郭劲]的文章
[时魁]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兆兵]的文章
[郭劲]的文章
[时魁]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某复合告警系统的轴系精度分析.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