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光电侦察平台电磁屏蔽设计
李永刚; 孙丽娜; 张葆; 李明
2013-08-25
发表期刊红外与激光工程
期号08页码:2045-2049
摘要为了使光电侦察平台满足现代战场复杂的电磁环境要求,对某型光电侦察平台进行了电磁屏蔽设计。电磁屏蔽技术是抑制辐射干扰、提高系统电磁兼容性的最有效手段之一。分析了光电侦察平台在进行电磁屏蔽时的技术难点,根据其特有的技术难点,提出了一些实际可行的解决措施。对改进后的光电侦察平台进行了电场辐射发射(RE102)试验测试。测试结果表明经过合理的电磁屏蔽处理,可使光电侦察平台电场辐射发射值降低约10 dBμV/m,提高了光电侦察平台的电磁兼容性。综合采取屏蔽、接地及滤波等技术手段,可使光电侦察平台的电磁兼容性满足GJB151A-1997中的规定。
关键词电磁兼容 屏蔽 光电侦察平台 电磁干扰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38696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永刚,孙丽娜,张葆,等. 光电侦察平台电磁屏蔽设计[J]. 红外与激光工程,2013(08):2045-2049.
APA 李永刚,孙丽娜,张葆,&李明.(2013).光电侦察平台电磁屏蔽设计.红外与激光工程(08),2045-2049.
MLA 李永刚,et al."光电侦察平台电磁屏蔽设计".红外与激光工程 .08(2013):2045-204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光电侦察平台电磁屏蔽设计.caj(788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永刚]的文章
[孙丽娜]的文章
[张葆]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永刚]的文章
[孙丽娜]的文章
[张葆]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永刚]的文章
[孙丽娜]的文章
[张葆]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光电侦察平台电磁屏蔽设计.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