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超光谱图像的嵌入式高速实时处理系统设计
赵凡; 张葆; 尹传历
2013-10-15
发表期刊液晶与显示
期号05页码:776-780
摘要由于超光谱图像数据量大,文章提出了一种能够对超光谱图像进行实时压缩处理的嵌入式系统。该系统采用cyclone3系列的EP3C16 FPGA为协处理器,完成数据缓存、逻辑控制以及外部接口的控制。以TI公司的TMS320C6455为中央处理器,实现超光谱图像的实时压缩处理。该系统具有高速的特点,通过实验证明可以对带宽为1 024 byte×129行×16 bit×200帧的图像数据进行快速传输并压缩。图像实时压缩后,通过ASI接口传输给下级系统。该系统稳定性好,结构具有可扩展可重建的特性。
关键词嵌入式系统 超光谱压缩 dsp+fpga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38610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凡,张葆,尹传历. 超光谱图像的嵌入式高速实时处理系统设计[J]. 液晶与显示,2013(05):776-780.
APA 赵凡,张葆,&尹传历.(2013).超光谱图像的嵌入式高速实时处理系统设计.液晶与显示(05),776-780.
MLA 赵凡,et al."超光谱图像的嵌入式高速实时处理系统设计".液晶与显示 .05(2013):776-78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超光谱图像的嵌入式高速实时处理系统设计.(1324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凡]的文章
[张葆]的文章
[尹传历]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凡]的文章
[张葆]的文章
[尹传历]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凡]的文章
[张葆]的文章
[尹传历]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超光谱图像的嵌入式高速实时处理系统设计.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