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编码器动态特性检测高速数据传输系统
于海; 万秋华; 杜颖财; 杨守旺
2013-07-15
发表期刊国外电子测量技术
期号07页码:49-52+57
摘要为实现编码器动态特性检测中,动态误差数据采集系统与PC电脑的高速、实时数据传输,利用高速USB芯片CY7C68013和FPGA芯片设计了高速的数据传输系统。首先,系统采用CY7C68013芯片作为USB总线传输模块,并利用FPGA芯片对CY7C68013芯片进行控制,使USB芯片工作在Slave FIFO模式下,完成与上位机电脑数据的发送与接收;然后,利用在PC中利用VC++编写软件,完成对CY7C68013芯片的数据传送、接收和固件程序的烧写,并将接收到的数据显示和打印出来。系统具有传输速度快、数据准确、使用方便等优点,可以用在其他数据传输中。经过实验,系统在编码器误差数据采集系统的数据传输中,能够高速、实时的完成数据的传输工作,可以在PC软件中显示采集到的编码器数据,满足编码器误差数据采集系统设计和使用要求。
关键词Usb 编码器 高速传输 数据采集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38556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于海,万秋华,杜颖财,等. 编码器动态特性检测高速数据传输系统[J]. 国外电子测量技术,2013(07):49-52+57.
APA 于海,万秋华,杜颖财,&杨守旺.(2013).编码器动态特性检测高速数据传输系统.国外电子测量技术(07),49-52+57.
MLA 于海,et al."编码器动态特性检测高速数据传输系统".国外电子测量技术 .07(2013):49-52+5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编码器动态特性检测高速数据传输系统.ca(455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于海]的文章
[万秋华]的文章
[杜颖财]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于海]的文章
[万秋华]的文章
[杜颖财]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于海]的文章
[万秋华]的文章
[杜颖财]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编码器动态特性检测高速数据传输系统.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