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利用微腔调节铕配合物实现多色电致发光
林杰; 刘晓新; 褚明辉; 刘星元
2013-04-15
发表期刊发光学报
期号04页码:484-487
摘要制备了以TCTA和CBP为空穴传输层、Eu(DBM)3Bath为发光层、TPBI为电子传输层的有机多层薄膜微腔电致发光器件。通过光学微腔来改变Eu(DBM)3Bath不同能级之间的跃迁速率,从而实现了Eu3+的5D0→7 F0(580 nm)、5 D0→7 F2(612 nm)以及5 D0→7 F3(652 nm)的多色电致发光。其中,发光主峰在5 D0→7 F2(612 nm)的微腔OLED最大电流效率超过20 cd/A,最大亮度超过1 300 cd/m2。
关键词有机 微腔 eu3+配合物 电致发光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38507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林杰,刘晓新,褚明辉,等. 利用微腔调节铕配合物实现多色电致发光[J]. 发光学报,2013(04):484-487.
APA 林杰,刘晓新,褚明辉,&刘星元.(2013).利用微腔调节铕配合物实现多色电致发光.发光学报(04),484-487.
MLA 林杰,et al."利用微腔调节铕配合物实现多色电致发光".发光学报 .04(2013):484-48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利用微腔调节铕配合物实现多色电致发光.c(743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杰]的文章
[刘晓新]的文章
[褚明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杰]的文章
[刘晓新]的文章
[褚明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杰]的文章
[刘晓新]的文章
[褚明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利用微腔调节铕配合物实现多色电致发光.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