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LED显示屏的色域校正
赵梓权; 王瑞光; 郑喜凤; 汪洋
2013-02-15
发表期刊液晶与显示
期号01页码:92-98
摘要LED发光在亮度和色度上有一定的离散性,会明显降低LED显示屏的图像质量。文章给出了一种色域校正方法,能在改善LED显示屏的亮度、色度均匀性的同时,确定LED显示屏的显示色域。建立了LED显示屏显示颜色的线性数学模型,对LED显示屏色域校正的目标色域进行了分析,给出了将LED屏幕所有显示像素的显示色域范围校正到目标色域的方法,并通过白平衡来实现对颜色色坐标的精确控制。实验结果显示,该方法可以将LED显示屏显示色域精确校正到目标色域。
关键词Led显示屏 线性 色域 白平衡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38473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梓权,王瑞光,郑喜凤,等. LED显示屏的色域校正[J]. 液晶与显示,2013(01):92-98.
APA 赵梓权,王瑞光,郑喜凤,&汪洋.(2013).LED显示屏的色域校正.液晶与显示(01),92-98.
MLA 赵梓权,et al."LED显示屏的色域校正".液晶与显示 .01(2013):92-9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LED显示屏的色域校正.caj(310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梓权]的文章
[王瑞光]的文章
[郑喜凤]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梓权]的文章
[王瑞光]的文章
[郑喜凤]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梓权]的文章
[王瑞光]的文章
[郑喜凤]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LED显示屏的色域校正.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