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航空胶片相机胶片注释方法
周九飞; 刘明; 张继超; 周刚
2013-06-15
发表期刊液晶与显示
期号03页码:408-412
摘要文章提出一种胶片注释方法,利用OLED器件将胶片相机曝光时刻的注释信息(包括飞机、相机以及环境信息等)显示出来,并通过物象共轭光学系统将注释信息成像在胶片上。工程应用表明,采用该注释方法设计的注释器件使得胶片图像有了注释信息,为胶片图像的后续处理与分析提供了必要的分析数据,提高了图像处理和分析的效率,并且有利于胶片图像的判读、分类和管理。
关键词胶片 Oled 光学系统 注释方法 图像分析与处理 注释信息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38454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周九飞,刘明,张继超,等. 航空胶片相机胶片注释方法[J]. 液晶与显示,2013(03):408-412.
APA 周九飞,刘明,张继超,&周刚.(2013).航空胶片相机胶片注释方法.液晶与显示(03),408-412.
MLA 周九飞,et al."航空胶片相机胶片注释方法".液晶与显示 .03(2013):408-4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航空胶片相机胶片注释方法.caj(829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九飞]的文章
[刘明]的文章
[张继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九飞]的文章
[刘明]的文章
[张继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九飞]的文章
[刘明]的文章
[张继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航空胶片相机胶片注释方法.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