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远程电源管理系统设计
吴能伟
2013-01-15
发表期刊现代电子技术
期号02页码:162-164
摘要在海军武器着靶试验中,为了保护实测数据和提高光电设备的可靠性,利用Atmegal61丰富的资源和接口,设计一套远程电源管理系统。该系统以锂电池组作为备用电源,依靠单片机处理远控中心发送的目标测量数据及控制命令,对固态继电器的工作状态进行控制。试验结果表明该系统能自主完成光电设备电源的远程管理,获取完整的目标实况景象,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
关键词Avr单片机 固态继电器 电源管理 串行通信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38394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吴能伟. 远程电源管理系统设计[J]. 现代电子技术,2013(02):162-164.
APA 吴能伟.(2013).远程电源管理系统设计.现代电子技术(02),162-164.
MLA 吴能伟."远程电源管理系统设计".现代电子技术 .02(2013):162-16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远程电源管理系统设计.caj(789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能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能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能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远程电源管理系统设计.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