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动态时间规整技术在电子稳像中的应用
陈晓露; 戴明; 尹传历; 嵇晓强; 王子辰
2013-08-15
发表期刊计算机工程
期号08页码:200-203
摘要当视频序列帧内存在局部运动时,灰度投影算法的稳像精度会有所下降。针对该问题,将动态时间规整技术应用到灰度投影算法中,提出一种新的稳像方法。利用传统的灰度投影算法分别获得图像的行、列投影曲线,通过动态时间规整算法对失准的投影曲线进行修正,得到行、列最佳形变路径,分析最佳匹配点的分布,得到全局运动矢量。实验结果表明,该方法的正确匹配率大于95%,可有效减少误匹配的发生率,提高电子稳像的精度。
关键词电子稳像 灰度投影 动态时间规整 运动估计 灰度段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38308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晓露,戴明,尹传历,等. 动态时间规整技术在电子稳像中的应用[J]. 计算机工程,2013(08):200-203.
APA 陈晓露,戴明,尹传历,嵇晓强,&王子辰.(2013).动态时间规整技术在电子稳像中的应用.计算机工程(08),200-203.
MLA 陈晓露,et al."动态时间规整技术在电子稳像中的应用".计算机工程 .08(2013):200-203.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动态时间规整技术在电子稳像中的应用.ca(489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晓露]的文章
[戴明]的文章
[尹传历]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晓露]的文章
[戴明]的文章
[尹传历]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晓露]的文章
[戴明]的文章
[尹传历]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动态时间规整技术在电子稳像中的应用.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