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一种基于布拉格反射波导的表面等离子体激光光源(英文)
陈泳屹; 秦莉; 佟存柱; 王立军; 宁永强; 刘云; 汪丽杰; 张金龙; 单肖楠
2013
发表期刊发光学报
期号10页码:1351-1357
摘要设计了一种基于布拉格反射波导的新型表面等离子体激光光源。这种光源结构简单,便于集成,可以在室温电泵浦的条件下工作,同时可以输出约毫瓦量级的表面等离子激光,相比于文献报道中纳米尺度的纳瓦级表面等离子体激光光源要高很多。该表面等离子体激光光源发射波长为808nm,布拉格反射波导所提供的倾斜激光光线在我们设计的准Otto模型中可以直接耦合成为表面等离子体。
关键词半导体激光 布拉格反射 表面等离子体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38256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泳屹,秦莉,佟存柱,等. 一种基于布拉格反射波导的表面等离子体激光光源(英文)[J]. 发光学报,2013(10):1351-1357.
APA 陈泳屹.,秦莉.,佟存柱.,王立军.,宁永强.,...&单肖楠.(2013).一种基于布拉格反射波导的表面等离子体激光光源(英文).发光学报(10),1351-1357.
MLA 陈泳屹,et al."一种基于布拉格反射波导的表面等离子体激光光源(英文)".发光学报 .10(2013):1351-135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基于布拉格反射波导的表面等离子体激光(1232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泳屹]的文章
[秦莉]的文章
[佟存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泳屹]的文章
[秦莉]的文章
[佟存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泳屹]的文章
[秦莉]的文章
[佟存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基于布拉格反射波导的表面等离子体激光光源_英文_.kdh
格式: Unknown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