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基于FPGA局部视频图像任意比例缩放系统
谭亮; 孙俊喜; 顾播宇; 曹永刚; 宋立维
2013-05-02
发表期刊电视技术
期号09页码:42-44
摘要提出了一种基于FPGA局部视频图像实时缩放系统的架构,能够在水平和垂直方向上独立缩放操作,并保证截取的视频局部图像在水平和垂直方向可缩放到目标大小。在需要缩放和显示局部视频图像的定位、监视领域或者车牌字符识别系统中,此架构能够实时高质量地完成局部视频图像的任意比例缩放处理,并在VGA显示器的任意指定区域显示。最后通过FPGA验证,该架构能够将视频局部图像准确地归一化到规定的大小,并且很好地保留图像的重要信息。
关键词Fpga 实时 任意比例 高质量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38254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谭亮,孙俊喜,顾播宇,等. 基于FPGA局部视频图像任意比例缩放系统[J]. 电视技术,2013(09):42-44.
APA 谭亮,孙俊喜,顾播宇,曹永刚,&宋立维.(2013).基于FPGA局部视频图像任意比例缩放系统.电视技术(09),42-44.
MLA 谭亮,et al."基于FPGA局部视频图像任意比例缩放系统".电视技术 .09(2013):42-4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FPGA局部视频图像任意比例缩放系统(472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谭亮]的文章
[孙俊喜]的文章
[顾播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谭亮]的文章
[孙俊喜]的文章
[顾播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谭亮]的文章
[孙俊喜]的文章
[顾播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FPGA局部视频图像任意比例缩放系统.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