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FPGA局部视频图像任意比例缩放系统

摘要: 提出了一种基于FPGA局部视频图像实时缩放系统的架构,能够在水平和垂直方向上独立缩放操作,并保证截取的视频局部图像在水平和垂直方向可缩放到目标大小。在需要缩放和显示局部视频图像的定位、监视领域或者车牌字符识别系统中,此架构能够实时高质量地完成局部视频图像的任意比例缩放处理,并在VGA显示器的任意指定区域显示。最后通过FPGA验证,该架构能够将视频局部图像准确地归一化到规定的大小,并且很好地保留图像的重要信息。

关键词: Fpga 实时 任意比例 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