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二元光学元件在微光夜视物镜中的应用研究
韩雪冰; 刘华; 张文静; 朴景利; 张有林; 卢振武
2013-06-15
发表期刊长春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期号Z1页码:20-23
摘要利用二元光学元件独特的色差特性,将其引入到微光夜视物镜中,得到视场为12.2°、相对孔径为1.507、焦距为84.375mm、长度为88mm、而重量仅为83.5g的光学系统。针对衍射元件衍射效率对系统像质的影响,对系统的传递函数进行了修正。相对于传统光学系统,该系统不仅成像质量高,而且尤为轻便,非常适合军用步枪瞄准器等对重量要求苛刻的小型微光夜视仪的使用。
关键词衍射元件 微光夜视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38246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韩雪冰,刘华,张文静,等. 二元光学元件在微光夜视物镜中的应用研究[J]. 长春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13(Z1):20-23.
APA 韩雪冰,刘华,张文静,朴景利,张有林,&卢振武.(2013).二元光学元件在微光夜视物镜中的应用研究.长春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Z1),20-23.
MLA 韩雪冰,et al."二元光学元件在微光夜视物镜中的应用研究".长春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Z1(2013):20-23.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二元光学元件在微光夜视物镜中的应用研究.(1402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韩雪冰]的文章
[刘华]的文章
[张文静]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韩雪冰]的文章
[刘华]的文章
[张文静]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韩雪冰]的文章
[刘华]的文章
[张文静]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二元光学元件在微光夜视物镜中的应用研究.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