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冲击载荷下复合材料板簧式起落架动强度研究
徐晓晨; 刘波; 贾宏光; 宣明; 马伍元
2013-10-15
发表期刊机械强度
期号05页码:571-576
摘要对冲击载荷下复合材料板簧式起落架的动强度进行研究。首先用Nastran软件辅助生成板簧的模态中性文件,将其导入Adams软件中生成板簧的柔性体,并采用刚柔混合建模对起落架落地过程进行动力学仿真;然后从动力学仿真结果中提取出板簧所受的冲击载荷,并将其施加到Nastran软件中进行动强度分析;最后通过实验测量这一过程板簧发生的冲击应变。将仿真分析和实验测量的结果对比发现,两者相差在10%左右,在工程允许范围内。实验表明仿真计算方法的合理性。
关键词冲击载荷 动强度 复合材料 刚柔耦合 Adams Nastran
收录类别CNKI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38228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晓晨,刘波,贾宏光,等. 冲击载荷下复合材料板簧式起落架动强度研究[J]. 机械强度,2013(05):571-576.
APA 徐晓晨,刘波,贾宏光,宣明,&马伍元.(2013).冲击载荷下复合材料板簧式起落架动强度研究.机械强度(05),571-576.
MLA 徐晓晨,et al."冲击载荷下复合材料板簧式起落架动强度研究".机械强度 .05(2013):571-57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冲击载荷下复合材料板簧式起落架动强度研究(768KB) 开放获取CC BY-NC-ND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晓晨]的文章
[刘波]的文章
[贾宏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晓晨]的文章
[刘波]的文章
[贾宏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晓晨]的文章
[刘波]的文章
[贾宏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冲击载荷下复合材料板簧式起落架动强度研究.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