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I数字视频接口的硬件设计

摘要: 从阐述DVI接口的电气原理入手,分析了TMDS链路时钟同步与数据恢复的基本原理。以DVI接口中TMDS解码芯片与编码芯片工程应用的硬件设计为主要内容,就DVI接口在全彩色LED显示屏中的典型应用提供了实用的设计参数。从整体上,就DVI高速模拟数字混合硬件设计中的难点和关键技术进行了详尽解释,从信号完整性角度给出了在PCB设计阶段的经验法则和布线参数计算公式

关键词: Dvi Tmds 信号完整性 数字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