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X射线相干散射成像在医学中的应用进展
刘太辉; 宋建中; 刘景鑫; 王忠厚; 韩广良
2006-04-30
发表期刊北京生物医学工程
ISSN1002-3208
期号2
摘要X射线相干散射在医学中的应用是当前的一个极有前途和极富挑战性的课题。本文概述了X射线相干散射成像技术的原理和在医学中的应用。重点介绍了X射线相干散射成像技术、X射线衍射增强成像技术和X射线相干散射CT成像技术的研究和进展。从临床应用的角度对它们进行了展望。
关键词相干散射 衍射增强成像(Dei) 相干散射ct(Csct) 骨矿密度(Bmd)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24173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太辉,宋建中,刘景鑫,等. X射线相干散射成像在医学中的应用进展[J]. 北京生物医学工程,2006(2).
APA 刘太辉,宋建中,刘景鑫,王忠厚,&韩广良.(2006).X射线相干散射成像在医学中的应用进展.北京生物医学工程(2).
MLA 刘太辉,et al."X射线相干散射成像在医学中的应用进展".北京生物医学工程 .2(200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X射线相干散射成像在医学中的应用进展.c(68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太辉]的文章
[宋建中]的文章
[刘景鑫]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太辉]的文章
[宋建中]的文章
[刘景鑫]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太辉]的文章
[宋建中]的文章
[刘景鑫]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X射线相干散射成像在医学中的应用进展.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