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高能激光系统中的二维快速控制水冷反射镜的结构
邵帅; 郭劲; 宣明; 匡荣君
2007-07-25
发表期刊光机电信息
期号7
摘要在高能激光系统中,对发射的高能激光束的光束质量进行精确控制十分重要。本文介绍了一种应用于高能激光系统中的新型二维快速控制水冷反射镜,既可实现精确控制激光发射和接收光轴的方向,对光束整体倾斜方向进行校正,又可实现减小镜面热畸变提高光束质量的功能。该反射镜具有质量轻、转动惯量小、行程小、谐振频率高、响应速度快、动态滞后误差小等优点。试验测试结果表明,二维快速控制水冷反射镜的设计合理,具有应用推广价值。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23924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邵帅,郭劲,宣明,等. 高能激光系统中的二维快速控制水冷反射镜的结构[J]. 光机电信息,2007(7).
APA 邵帅,郭劲,宣明,&匡荣君.(2007).高能激光系统中的二维快速控制水冷反射镜的结构.光机电信息(7).
MLA 邵帅,et al."高能激光系统中的二维快速控制水冷反射镜的结构".光机电信息 .7(200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高能激光系统中的二维快速控制水冷反射镜的(427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邵帅]的文章
[郭劲]的文章
[宣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邵帅]的文章
[郭劲]的文章
[宣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邵帅]的文章
[郭劲]的文章
[宣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高能激光系统中的二维快速控制水冷反射镜的结构.kdh
格式: Unknown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