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TMS320F2812的跟踪伺服系统

摘要: 光电经纬仪是现代化靶场中用来测量空中飞行目标参数的一种复杂贵重仪器,而跟踪精度是经纬仪的一个主要技术指标,现今为了提高经纬仪的跟踪精度,越来越多的复杂实时算法被应用到伺服控制系统中,因此要求伺服控制器能够在越来越短的时间内完成大量的运算,即对伺服控制器的运算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目前的经纬仪伺服系统多是在底板PC104上叠加多种功能板卡来完成捕获跟踪等任务,鉴于此因,设计了以TMS320F2812为CPU的伺服系统,增加了可靠性,提高了精度和响应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