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TMS320F240的摄影点阵系统设计

摘要: TI公司生产的TMS320系列的DSP有很好的实时信号处理能力,该系列将实时处理能力和控制器外设功能集成于一体,主要阐述了一种基于TMS320F240的小型摄影点阵控制系统的设计方案,简要给出了利用通用异步收发器TL16C552实现与其他终端设备通信的设计方法;采用C语言与汇编语言混合编程的方式进行软件设计,不仅使得程序有较强的可移植性,而且不失系统的实时处理能力;该系统长时间运行稳定,很好地实现了故障检测、动态扫描显示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