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基于辐射传输模型的TDICCD遥感相机信噪比分析
万志; 任建伟; 李宪圣
2008-03-01
发表期刊红外与激光工程
期号3
摘要信噪比是定量评价遥感相机成像质量和辐射性能的一项关键指标,信噪比的估算和测试对于遥感相机的研制至关重要。针对TDICCD相机从辐射传输和能量转换的角度推导了信噪比计算公式,基于大气辐射传输模型MODTRAN4.0从理论上估算了某遥感相机在各种观测条件下的信噪比,结果表明:在典型观测条件下相机的信噪比不低于20dB。作为试验验证,利用积分球光源对相机进行了各种照明条件下的信噪比测试,测试结果证实了理论模型的正确性。
收录类别EI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23149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万志,任建伟,李宪圣. 基于辐射传输模型的TDICCD遥感相机信噪比分析[J]. 红外与激光工程,2008(3).
APA 万志,任建伟,&李宪圣.(2008).基于辐射传输模型的TDICCD遥感相机信噪比分析.红外与激光工程(3).
MLA 万志,et al."基于辐射传输模型的TDICCD遥感相机信噪比分析".红外与激光工程 .3(200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辐射传输模型的TDICCD遥感相机信(194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万志]的文章
[任建伟]的文章
[李宪圣]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万志]的文章
[任建伟]的文章
[李宪圣]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万志]的文章
[任建伟]的文章
[李宪圣]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辐射传输模型的TDICCD遥感相机信噪比分析.kdh
格式: Unknown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