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一种目标位置解算方法
王智
2006-12-30
发表期刊光学精密工程
ISSN1004-924X
卷号6期号:14页码:1076
摘要目标位置解算装置是快速、准确地获取空中或地面目标位置坐标的有效手段,由激光测距机提供目标距离参数,由GPS接收机获得观测点坐标参数,方位获取设备提供目标方位角及高低角参数。在目标位置解算过程中,建立目标局部坐标系,根据地球的椭球模型,建立相应的地心坐标系。根据求得的目标局部坐标系与地心坐标系的转换关系,解算空中或地面目标相对于地心坐标系的大地坐标参数。通过对已知WGS-84坐标系数值的地面固定目标进行测试,在30km的探测距离上,达到了目标定位误差绝对值小于1%的精度要求。
收录类别EI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23005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智. 一种目标位置解算方法[J]. 光学精密工程,2006,6(14):1076.
APA 王智.(2006).一种目标位置解算方法.光学精密工程,6(14),1076.
MLA 王智."一种目标位置解算方法".光学精密工程 6.14(2006):107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一种目标位置解算方法.caj(269KB) 开放获取--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一种目标位置解算方法.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