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单倍盒厚间距垂直排列和混合排列半透半反式液晶显示模式
冯亚云
2008-06-03
发表期刊液晶与显示
期号3
摘要提出了一种采用垂直排列模式与混合排列模式相搭配的单倍盒间距的半透半反式液晶显示模式,液晶材料为负性。基于液晶分子的初始取向,反射区为混合排列模式,其关态和开态有效相位延迟在π/2和π之间变化;透射区为平行排列模式,其关态和开态有效相位延迟在0和π之间变化。采用半波延迟膜补偿的方法可以使器件工作于常黑模式。对于透射区下层偏振片吸收轴和上层偏振片吸收轴分别平行和垂直放置时,下层的半波延迟膜光轴的方位角不同,导致光谱响应曲线和视角锥对比度分布不同。用扩展琼斯矩阵方法模拟分析了这两种器件结构的电光响应及光谱响应特性以及视角锥对比度分布特性。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22881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冯亚云. 单倍盒厚间距垂直排列和混合排列半透半反式液晶显示模式[J]. 液晶与显示,2008(3).
APA 冯亚云.(2008).单倍盒厚间距垂直排列和混合排列半透半反式液晶显示模式.液晶与显示(3).
MLA 冯亚云."单倍盒厚间距垂直排列和混合排列半透半反式液晶显示模式".液晶与显示 .3(200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单倍盒厚间距垂直排列和混合排列半透半反式(358KB) 开放获取--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冯亚云]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冯亚云]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冯亚云]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单倍盒厚间距垂直排列和混合排列半透半反式液晶显示模式.caj
格式: caj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