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MP OpenIR  >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基于UPD6464的视频字符叠加技术的研究
吴川; 杨冬
2010-02-20
发表期刊电子技术
ISSN1000-0755
卷号47期号:2页码:12-14
摘要在监控系统中,常常需要在原始视频中叠加上一些字符信息,以便事后分析判读。本文提出了一种基于UPD6464的视频字符叠加电路设计。详细介绍了字符叠加的原理、字符叠加电路的具体设计、显示信息的远程通信。通过多次实验,证明本文提出的字符叠加电路具有实现简单、工作可靠、屏幕显示信息可通过远距离高速传输到字符叠加电路上且传输信号抗干扰性强的特点。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ciomp.ac.cn/handle/181722/22532
专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知识产出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吴川,杨冬. 基于UPD6464的视频字符叠加技术的研究[J]. 电子技术,2010,47(2):12-14.
APA 吴川,&杨冬.(2010).基于UPD6464的视频字符叠加技术的研究.电子技术,47(2),12-14.
MLA 吴川,et al."基于UPD6464的视频字符叠加技术的研究".电子技术 47.2(2010):12-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UPD6464的视频字符叠加技术的研(874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川]的文章
[杨冬]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川]的文章
[杨冬]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川]的文章
[杨冬]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UPD6464的视频字符叠加技术的研究.kdh
格式: Unknown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